7/12/2008

十二月八日 圣母始胎无玷瞻礼


十年前的12月8日,我与其他八位弟兄在徐汇大堂被祝圣为神父,服务天主的教会至今十年。感谢天主!感谢圣母!我依然满怀感恩之心发自内心赞美天主:“因天主的恩宠,我成为今日的我”(格前15:10)。

明天我将在弥撒中感谢天主对我的大恩大德,感谢圣母的仁慈眷顾。圣母在我的生命中占有非常重要的,不可替代的角色。我的亲身母亲不能天天在我身边,但圣母可以。所以,无论我碰到什么困难,我就念玫瑰经求圣母,每一次都得到圣母的保佑。说实在的,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能表达圣母对我的爱,但我愿永永远远做她的小孩。我想我对圣母的信赖,远在家乡的亲身母亲一定很高兴,也很放心。


圣母是天主的特宠之器,天主愿意通过她的母爱来造福人类,对此我深信不疑!


希望您喜欢念玫瑰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