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/2009

主受洗节(元月十日)

刚刚参加完年度避静(4日——10日)。天主再一次拥抱我,赐我天恩。我愿把2009年所有的一切奉献给主,仰赖圣神的光照、指引、圣化降福我及我服务的堂区教友们。
司铎不是贩卖盐巴的人,而就是盐巴
司铎不是贩卖盐巴的人,而自己本身就是盐巴
司铎不是卖鲜花的人,而是新鲜的花朵
司铎不是宣传基督的人,而是基督本身
我们司铎不作为贩卖圣言的人,而应该作为圣言
司铎不身为贩卖灯油的人,而是要做世界之光
不是引导人的里程碑,而本身是使人们走的道路
不过,主,耶稣基督!
我在街头上喊叫贩卖盐巴说是对我们身体很好的东西,而在市场上说明大家在黑暗时该准备油灯,反而忽略了自己是光明的存在。主啊!让我脱掉伪善的外套,也不要使我忘记你召叫我不仅是为了宣传你的福音,而更是要实行你的真理。阿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