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1/2009

求恩


“你们求,就会给你们。”遵照主耶稣的教导,我们应该大胆地求天主。今天是农历新春,我们在这新年的第一天,把我们个人的、家庭的、教会的、世界的需要都以虔敬信赖之心呈献给天主。一年之际在于春,所以,我们在新的一年开始,就应该有新的希望。作为司铎,我要把堂区所有的人托给天主,求天主降福他们的身体、他们的工作、他们的家庭。我更要为他们的信德祈求天主。得到基督,得到万有。生命中只要有主相随、相伴,就不会忧愁焦虑。因为在天主眼中,我们比天空的飞鸟、海里的游鱼、路边的小花更贵重。我们都是用基督宝血所救赎的,是基督花高价赚得的,因此,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更亲近主、更遵守主的圣训而平安健康地生活。

在此,我们也要恳请天主之母玛利亚为我等祈!和平之后,为我等祈!罪人之母,为我等祈!病人之痊,为我等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