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/2009

2月5日

主啊,我多么渴望住在你里面,完全住在你里面,以致完全失去自我。
“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”被人信从、爱戴;
“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”被人看见、听见;
“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”无论思想或言语;
“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”无论动作或态度。

“不再为我,乃为基督”,为他默默受苦,
“不再为我,乃为基督”,为他谦卑工作。
基督,惟独基督!我不再自信,不再自炫,
基督,惟独基督!是拥有万物的主宰。
惟独基督是我人生的盼望,
惟独基督是我荣耀的奖赏,
我有基督心中就平安满足,
愿主也能因我得着喜乐。



福音:谷六7-13
耶穌叫來十二門徒,開始派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出去,賜給他們制伏邪魔的權柄,囑咐他們在路上除了一根棍杖外,什麼也不要帶:不要帶食物,不要帶口袋,也不要在腰帶裏帶銅錢;卻要穿鞋,不要穿兩件內衣。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無論在那裏,進了一家,就住在那裏,直到從那裏離去;無論何處不接待你們,或不聽從你們,你們就從那裏出去,拂去你們腳下的塵土,作為反對他們的證據。」他們就出去宣講,使人悔改,並驅逐了許多魔鬼,且給許多病人傅油,治好了他們。



天主的救恩计划是通过人来拯救人。耶稣降生,拣选十二宗徒加入他的救世工程,派遣他们出去宣讲、驱魔、治病。历代传教士所从事的工作就是宗徒的使命,基督的使命。完全为基督生活,为基督奉献。我们传福音不是传自己,而是显扬基督。


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。(迦2:20)
愈崇高的人愈具有谦卑的气质。愈肤浅的人,就愈急于表现自己,争取别人的注目。性格深沉的人,具有强劲的潜力、深厚的涵养,能等到时机成熟才展露锋芒。事实上,最真诚的心灵,常常毫无意识或私虑,他们的目的不是要得到人的赏识、了解或奖励,乃是要达到真正的使命。
安德鲁·邦纳说:“有一天,我的朋友在格拉斯哥的街道上漫步,看到一家店门前挤满了人群,就好奇地走上前去。只见人群里站着一个拍卖商,他高举着一张巨幅的画,以便让群众都能看见。后来他站在画的后面,对群众解说:“请看图的这一部分……还有这部分……’接着他详细说明每个细节.我的朋友说:我站在那里好一会儿,但是一直没看到站在图画后面的那个人,只看到他所解说的那张画。”